超狂 ! 這組手機號碼的價格中一次樂透頭獎都不一定買得到 !

mobile1

mobile1

有許多人對於手機號碼或車牌都有特定的喜好,例如許多人都喜歡有 8 的號碼 ( 有帶財之意 ) ,因此也不在乎花多一點金錢來入手自己想要的號碼組合,只求大吉大利或是避開一些較為不吉祥的數字,不過下面這組包含 8 的手機號碼價格,其驚人數字真是讓人感到世界無奇不有 !

根據外媒新加坡《 The Straitstimes 》的報導,一組讓華人感到很有好兆頭的手機號碼「 18888888888  」被一位中國人以人民幣 1.2 億的天價 ( 約 5.3 億台幣 / 1.35 億港幣) 透過拍賣購得,這組讓人驚呆的中國北京行動電話天價號碼登記在廣東省汕頭市的一家自動化設備公司名下,但目前尚未知道是何人在使用這組號碼,不過更可喜的是,據說因這組「 一後面十個八 」的超威號碼而得到的拍賣收益,將全數用做慈善用途哦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