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瘋狂硬派外星射擊!《Get Me Outta Here》屠殺開始!

Get Me Outta Here1

  《Get Me Outta Here》是一款硬派的動作射擊遊戲,在遊戲中一名大叔遭到外星人綁架,但外星人不小心讓大叔拿到了他們的外星武器,大叔於是靠著這把武器殺出重圍,順利地與外界取得聯繫。但前來拯救大叔的太空人,居然要大叔把所有外星人殺光才肯救援,而且還限時 2 分半鐘,可憐的大叔能夠成功達成挑戰嗎?

Get Me Outta Here1

  本作採用橫向捲軸射擊的方式,在關卡中玩家要擊敗不停出現的外星人,並利用翻滾、跳躍以及攀爬和利用地形的方式,想辦法讓自己能夠存活下去。且每隔一段時間,遊戲內就會出現誇張的 BOSS,儘管難以應付,但是擊敗 BOSS 卻可以讓你獲得更多的挑戰時間,因此不要畏懼,大膽地攻擊吧!

  遊戲內的操作設計雖然稱不上複雜,但需要一些時間來習慣,習慣後便能很順暢地來控制大叔,一開始玩家也可以自行調整難度來適應,整體來說算是挺親切的硬派遊戲。不過可別因此小看了這部作品,因為這款遊戲的瘋狂程度可不是開玩笑的啊!

  • 應用名稱:Get Me Outta Here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