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無限可能的 PvP 戰鬥機器大戰!《CATS》創意開打!

CATS1

  由《Cut the Rope》和《King of Thieves》的原班人馬所打造的全新遊戲作品《CATS: Crash Arena Turbo Stars》是一款極具風格的線上對戰遊戲,或者說,應該是極具「你自己」的個人風格。因為在遊戲中,玩家將打造專屬於你自己的戰鬥機器,並化身一隻兇猛的街貓,駕駛戰鬥機器與其他玩家展開廝殺。

CATS1

  不過可別以為《CATS: Crash Arena Turbo Stars》是什麼收集武器,單純靠火力壓制敵人的遊戲。因為只要你懂得運用車體的形狀、結構,或是各種妨礙敵人的配件,你甚至可以在戰鬥中全身而退,這不只是一場對戰,也是你智慧的考驗。

  雖說要和其他玩家展開廝殺,但實際上遊戲中的戰鬥都並非玩家操作的,包括你也無法操作你的戰鬥機器,儘管如此,透過巧妙地搭配車體、輪胎、配件、武器等零件以及其他變化因素來智取敵人,所獲得的成就感可是非常高的,你的創意足以駕馭這場貓咪之間的戰爭嗎?試著設計出戰無不勝的戰鬥機器,將敵人一一擊敗吧!

  • 應用名稱:CATS: Crash Arena Turbo Stars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