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 3D 造橋挑戰!《Build a Bridge!》車子能飛才是王道!

Build a Bridge1

  《Build a Bridge!》是一款乍看之下很正常的造橋遊戲,實際上卻有著與其他同類型遊戲不同的特點。雖然在遊戲中,玩家一樣要透過馬路、木頭、鋼纜、鋼筋等等的方式來造橋,但你會遇到的情況可不只是和對岸的距離、高低差而已,有時你還得閃避郵輪,有時你更得做出一個能讓車子「飛」起來的可用跳台。

Build a Bridge1

  為了激發玩家的想像力,在《Build a Bridge!》當中也會限制玩家造橋的花費,只有用最省錢的方式造出堅固耐用的橋,你才有機會獲得三顆星評價。而過關之後,關卡還會解鎖沙盒模式,讓你盡情地揮灑創意,另外也有一些瘋狂的額外任務,比如要讓車子後空翻、讓車輛飛行一段距離、更少的造橋費用等等,保證能帶給你滿滿的挑戰。

  對於不擅此類型的玩家,其實在遊戲中也有提示系統,甚至會幫你造橋。此外玩家在車輛行進時,還可以切換各種不同角度的鏡頭,甚至是以駕駛的視角來體驗你打造的橋樑。究竟你能否打造出一個能讓駕駛平安到達對岸的堅固橋樑呢?不妨來試試你的智慧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