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名不虛傳!戰鬥民族製戰鬥機器人 FEDOR!

015840cvy4iddvs90fq4dm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不少有關於機器人的電影,不知道機器人對於大家來說,是好還是壞呢?近日有「戰鬥民族」之稱的俄羅斯,開發了一款機器人名為「FEDOR」,不但是外形上與一般的機器人一樣,而且在手指上有齊手指關節,更可以做到不少人類的動作,例如是掌上壓或是使用各種各樣的工具等等。而且更令人驚訝的是,這款機器人不但可以手持槍支,可以雙槍同時發射,而且更看來是百發百中。

015840cvy4iddvs90fq4dm

同時這款機器人不但可以使用各種各樣的工具,還可以駕駛車輛。亦可以透過操作工具,機器人可以模擬操作者的一舉一動,如果操控者受過軍事訓練的話,這款機器人真的可以做盡不同的事。不過盡管如此,俄羅斯當局十分強調這款機器人並不是用軍事用的機器人,而是會在將來放在太空上使用,俄羅斯副總理 Dmitry Rogozin 更表示,預期 FEDOR 可以在 2021 年開始執行太空任務。

screenshot 2017 04 20 16.01.15

screenshot 2017 04 20 16.02.0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