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愛好者要小心!美國 Bose 耳機被控告竊取用家私隱!

bose speaker

相信不少人都有聽過美國 Bose 的這一個品牌,雖然 Bose 品牌下的產品聲音表現十分突出,但是近日在芝加哥的聯邦法院中,被用家 Kyle Zak 起訴,表示他早前以 350 美元購入 Bose 的 QuietComfort 35 耳機,指控 BOSE 在未經同意下,會利用 Apps 追蹤用家收聽的音樂、電台及其他音訊內容,更會在未經用家同意下出售有關資料,被指嚴重侵犯用家的私隱。

bose speaker

用家指出,他在購買耳機後,就下載了 Bose Connect 的 Apps,並在 Bose 的建議下提供姓名、電郵及耳機序號等資料。但他隨後發現 Bose 會把所有訊息經由他手機傳送被 Segment.io,這是一個會收集用戶數據並提供任何可能的地方。用家要求法庭頒發禁令,防止 Bose 繼續侵犯用家的私隱,並要求 Bose 向買家賠償多達數百萬美元。被指涉及問題的耳機除了 QuietComfort 35 無線耳機外,還有QuietControl 30消噪耳機、SoundLink Around-Ear無線耳機、SoundLink Color II藍牙音箱、SoundSport無線耳機和SoundSport Pulse無線耳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