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買不到 iPhone 8!?蘋果將施展終極解決方法!

apple try to let you buy iphone 8 easier 00

apple try to let you buy iphone 8 easier 00

傳聞中 iPhone 8(暫名)外殼有巨大的改變,不少希望購買新 iPhone 的果粉也等待蘋果在 9 月的發佈,但從過去的開售情況顯示 iPhone 一旦改變了外形,iPhone 開售初期就會引發搶購潮,果粉們如何更容易買到 iPhone 8?蘋果也許有終極解決辦法。

就算利用 iReserve 和 Apple Online Store 限制人流,希望在 9 月尾換上新 iPhone 的人仍然很多,蘋果唯一可以做的終極解決方法,就是增大產量。Digitimes 網站從中國的產業鏈的情報得知,蘋果元生產商開始付運 iPhone 8 和升級版 iPhone 7s 的元件。在下半年每一季預計需要 5000 萬部 iPhone 8 或 iPhone 7s,兩季總共 1 億部。

apple try to let you buy iphone 8 easier 01

同一報導亦透露蘋果晶片代商的名稱包括 ADI、Broadcom、Cirrus Logic、Cypress NXP、高通、意法半導體、台積電和德州儀器,當中有不少是 iPhone 7 的處理器、WiFi 模組和其他較小型的晶片的供應商。

從 2012 年開始蘋果一向會在 9 月尾開售旗艦 iPhone,如果蘋果成功達到生產目標,相信果粉們今次購買 iPhone 8 的難度將大大減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