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朝聖就快了!第五大道 Apple Store 玻璃立方體入口即將拆除!

apple store 5th ave glass cube removal 00

apple store 5th ave glass cube removal 00

講到 Apple Store,就一定知道這個據傳是由 Steve Jobs 設計,第五大道 Apple Store 的玻璃立方體,但如果希望到這個玻璃立方體朝聖的話就要快了。

由 BuildZoom 網站流出一項施工許可紀錄,看到一家建築公司 Waldorf Exteriors Llc 為第五大道 Apple Store 拆除玻璃結構,作價 200 萬美元。要拆除的原因,是因為第五大道 Apple Store 進行擴建導致,早前傳出蘋果將擴建第五大道 Apple Store,將原本 32000 平方呎擴張到 77000 平方呎,但因為擴建工程可能會影響玻璃結構,玻璃立方體會影響大型物件的搬運,故需要暫時拆除玻璃立方體。

apple store 5th ave glass cube removal 02

果粉可以放心!擴建完工後玻璃立方體會重新委裝!

不過果粉們可以放心,第五大道 Apple Store 擴建工程完工之後,那個玻璃立方體會被重新安裝,繼續作為蘋果和 Apple Store 最重要的「標誌」。蘋果並不是第一次拆除第五大道 Apple Store 的玻璃立方體,上一次是在 2011 年,當時的目的是精簡結構,從 90 塊玻璃重建成 15 塊,令玻璃立方體更簡約優雅。

apple store 5th ave glass cube removal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