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蘋果新總部 Apple Park 首段夜間航拍影片!燈光超和暖!

apple park drone video at night 00

apple park drone video at night 00

Apple Park 鎖定在 4 月逐步啟用,但具體的裝修、土地平整、植樹的工作依然在進行當中,最近有人利用航拍機拍攝 Apple Park 的工程進度,更首次在夜晚拍攝。

從 YouTube 用戶 Duncan Sinfield 的航拍影片之中,除了看到幾乎個個月都有的 Apple Park 鏡頭之外,還首次拍攝在夜間場景,你看到 Apple Park 的建築物在夜間已經亮起燈運作,航拍機更靠近相信是中間大堂的位置,發現傢具已經搬入建築物內等待拆裝分發。而在日間的鏡頭,你可以看到植樹工作已經完成一半,原本工程的沙塵逐漸被綠色取代。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