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承諾將停止採礦!100% 使用回收材料製造產品!

Apple Headquarters

  蘋果一直以來就不斷地推動環保,而在蘋果今年的環境責任報告當中,實際列出了他們對環境維護所做的努力、過去一年內所取得的進展以及未來的展望。在未來,他們不只希望能以太陽能、風力和水力為全球營運供電,還要完全停止開採礦產,只利用回收的原物料來製造新的產品

Apple Headquarters

這聽起來不可思議,但我們的確正著手進行,往實現密閉迴路式的供應鏈前進。未來,我們希望能只使用回收的原物料,包括你手上的舊產品,來打造全新產品。

  蘋果公司表示目前為止,他們眾多資料中心所用的 100% 電力、全球廠辦設施所用的 96% 電力,都是來自太陽能、水力與風力發電。此外,他們也希望未來能夠讓所有的供應鏈廠商也 100% 使用再生能源,而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他們已致力協助供應商,要在 2020 年產出 4 吉瓦的再生能源。換言之,也就是 40 億瓦。

  除了設施的電力、產品的材料,在包裝上蘋果公司其實也已經非常接近 100% 使用再生紙的目標。

我們辦得到,且目前達成率已超過 99%。我們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原生紙材、保護永續性森林;iPhone 7 的包裝盒即是以負責任管理的紙張、竹子與甘蔗渣為原料製造的。

  想了解更多蘋果公司在環保上所做的努力,可以參考他們建立的各項環保方案專頁,包括「氣候變遷」、「資源」以及「安全的物料」。

蘋果 2017 年環境責任報告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