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一個玩笑!Steve Jobs 曾打算把 iMac 命名為「Man」!

iMac 3q

自從蘋果在 1998 年推出第一代 iMac 以來,iMac 就成為一體式電腦的領導者,也目證著蘋果的發展,是蘋果其中一項「深入民心」的產品。不過這個標誌性的名字,原來也有過「不為人知」的一個名字。近日外國媒體報導,原來 iMac 在正式命名之前,Steve Jobs 曾經想把 iMac 命名為「MacMan」。

iMac 3q

當時 iMac 推出之前,Steve Jobs 對開發團隊表示,他已經想出了一個名字,但他想看看開發團隊能否想出一個更好的名字,然後 Steve Jobs 就給出了「MacMan」的名字。但事實上,其實 Steve Jobs 是想改一個近似「Walkman」一樣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字,而「MacMan」就只是一個玩笑。令人安慰的是,幸好隨後把名字改成現在的 iMac,否則在 Steve Jobs 重歸蘋果後第一件產品 iMac G3 被命名為 MacMan G3 的話,實在有點奇怪。(其實還有現在的 5K MacMa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