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導致突然壞機!維修專家:蟑螂最愛侵佔你的 PS4!

ps4 cock

相信不少人都擁有 PS4,不過大家的 PS4 有曾出現過各式各樣的問題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了解過壞的原因是什麼呢?近日有外國維修專家表示,除了有不少人把錢幣放到光碟機是 PS4 壞機的一個主因外,原來蟑螂也是壞機的主要原因之一。而且這個情況出現在 PS4 上比出現在 Xbox One 等等的其他家用主機還要常見。

ps4 cock

維修專家分析了多個 PS4 比 Xbox One 更常見變成蟑螂溫床的原來,除了銷量較多之外,還有就是內置的變壓器設計令主機溫度較高,令蟑螂更喜愛。除此之外,用家更愛把 PS4 放到陰暗位置,而且機身背後的散熱位置貼近底部,令蟑螂進出更容易。不過高溫亦會令蟑螂熱死,也會留下糞便及屍體,PS4 容易因此損壞。專家表示,蟑螂的糞便有獨特的顏色及氣味,聞一下散熱口都可以猜測到內裡是否有蟑螂(你替我聞好了),確認後會把變壓器拆開清理並以儀器消毒。專業建議,用家應該把 PS4 放置在有一定高度的通風良好位置,並保持家居清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