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人士大爆料!Note 8 將成為首款雙鏡頭手機配備更大螢幕!

Samsung Galaxy Note 8 concept images

相信大家都知道,KGI 的分析師郭明池一向準確,不過他以往只關注蘋果的消息。可是近日他一改作風,近日他指出,其他對手都已經推出雙鏡頭,但是 Galaxy S8 都已發佈,雙鏡頭都仍未推出的 Samsung,將會把雙鏡頭放在 Note 8 之上,同時稱這個改變將會是「最為重要的升級」。

Samsung Galaxy Note 8 concept images

消息指出,Note 8 中的雙鏡頭系統,將會支援 3 倍光學變焦,一個是 1200 萬像素廣角鏡頭設計,配備最新雙光電二極徜技術,而另一個鏡頭將會是長焦鏡頭並為 1300 萬像素。兩個鏡頭都採用 6 鏡片設計,同時都支援防震,更表示 Note 8 的雙鏡頭將會大大超前於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系統,甚至可與 iPhone 8 比較。同時他亦指出,Note 8 將會繼續採用大螢幕佔據比例設計,螢幕將會增至 6.4 吋,配備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