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2/皇家特工2》電影預告!眼睛睜大 只有五秒!

Kingsman

  動作電影《金牌特務/皇家特工》讓許多喜愛動作片的觀眾讚嘆不已,而其續集《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自然也是備受矚目。而 20 世紀福斯影業終於在今日將續集電影的預告放上 YouTube,可是僅有短短五秒!因此眼睛睜大看清楚啦!

Kingsman

  在《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的預告內撇除 Logo 的動畫,實際內容只有短短五秒,卻塞了一堆畫面。但從這些畫面中也可以看出一些玄機,包括由 Julianne Moore 所飾演的神秘反派 Poppy 的身份,她似乎還有一位機械手臂的同伴!?

  這次電影中主角們將面對全新的挑戰,他們的總部被毀,世界危在旦夕,而冒險旅程將使他們發現一個美國的友方間諜組織 Statesman,並回溯至雙方成立的那天。全新的挑戰將考驗這些特務的能力與智慧的極限,這兩個頂尖秘密組織將聯合起來對抗一個最無情的共同敵人以拯救世界,Eggsy 對這種事則似乎有些習慣了⋯⋯

預告片中精彩畫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