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日本網民天價拍賣童年玩具!遊戲王卡、四驅車、暴龍機全有齊!

japanese netizen try to sell classic toys 00

japanese netizen try to sell classic toys 00

小時候,你總會想辦法在玩具店購買心愛的玩意,遊戲卡、四驅車、暴龍機通通都是 80 至 90 年代的人的集體回憶。不過當你想將這些物品拍賣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你收集了這麼的經典玩具。

近日在日本 Yahoo 拍賣網站出現了一宗天價拍賣,聲稱要拍賣大量遊戲王初代的遊戲卡以及其他經典玩具,賣方 pachi_dachan 聲稱因為要擺脫 25 年來被物質圍困的生活,所以決定「引退」,並賣掉手上的所有遊戲王卡,你可以從照片看到,他儲蓄下來的遊戲卡數量極多,隱約可以看到不少極珍費的卡片。

不止如此,他還在同一拍賣之中開賣大量其他種類遊戲卡、四驅車、暴龍機、爆旋陀螺、高達模型、手辦模型、書籍等等,種類包羅萬有。

有這麼多的童年經典玩具,開價也是天文數字,在日本 Yahoo 拍賣的有關拍賣網頁,開價 1300 萬日元(折合約 93 萬港圓/363 萬新臺幣),在日本時間 4 月 22 日 22:31 截止,不幸地目前沒有叫價。不過如果真的賣不去,這些遊戲王卡會在 4 月 23 日下午 5 時以 1 日元逐個系列開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