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爆料 iPhone 8 多種規格!規格功能全曝光!

iphone 8 concept design with rumors 05
iphone 8 concept design with rumors 05
iPhone 8 概念設計

正當 iPhone 8(暫名)的傳聞再次被炒起的時候,美國傳媒彭博網站最近流出大量 iPhone 8 的規格,提供蘋果正測試多種你想像不到但專利有提及的功能。

彭博網站最近綜合了過去的傳聞,預測對 iPhone 8 的規格和款式,網站指蘋果會在今年秋天推出 3 iPhone,其中一款「最高階 iPhone 8」會重新設計,OLED 螢幕幾乎覆蓋整個機身前方,屏佔比大於 4.7 吋和 5.5 吋螢幕的 iPhone,雖然沒有提及螢幕大小,但 KGI 早前指螢幕大小有 5.8 吋,由於螢幕增大, Home 鍵會是虛擬化,沒有實體 Home 鍵,就像 Galaxy S8 一樣。而蘋果也會在 iOS 11 提供一個更新型的用戶介面。

iPhone 85
iPhone 8 概念設計

蘋果仍測試 iPhone 8 不同設計!不少功能未確定!

不過,蘋果仍然正在測試 iPhone 8 數種不同設計和功能,其中一種以一個孤形的前後玻璃,中間有不鏽鋼的夾層,就像 iPhone 4 一樣,另一更極端款式也是以玻璃和不鏽鋼夾層為主,但採用「更大的孤邊」,就像初代 iPhone 設計。另一方面蘋果正測試 Touch ID 嵌入螢幕之下,但未知是否趕及 iPhone 8 推出。機背的雙鏡頭以垂直排列,而蘋果亦測試將前鏡頭放到螢幕之下,提供增大螢幕的空間。

iphone 8 spec leak by rod hall 01
iPhone 8 概念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