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 3.5mm 近 1 年!iPhone 8 或繼續送 Lightning 轉 3.5mm 轉換器!

iPhone 7 lightning to 3.5mm 3

iPhone 7 lightning to 3.5mm 3

iPhone 7 正式淘汰 3.5mm 耳機接口,令不少使用 3.5mm 插頭耳機的用戶感到不便,當時蘋果提供了一條 Lightning 轉 3.5mm 轉換線作過渡方案,而一年後的 iPhone 8(暫名)會不會有這條轉換線?

從巴克萊銀行的分析師 Blayne Curtis 從供應鏈的消息指,iPhone 8 仍然會像取消 3.5mm 耳機接口的 iPhone 7 一樣,提供一條 Lightning 轉 3.5mm 轉換線作過渡之用,但相信這個安排在 2018 年的「iPhone 8s」完結。如果這位分析師的說法是真的話,iPhone 8 就會與 iPhone 7 一樣,並不會配上 3.5mm 接口。

iphone 8 lightning to 3 5mm adapter 01

蘋果早在 iPhone 7 推出的時候同時發佈 159 美元的 AirPods,只要你願意等 6 星期出貨,3.5mm 接口問題只是小事,但如果你仍然使用有線耳機的話,iPhone 8 是否提供這條值 9 美元的 Lighnting 轉 3.5mm 轉換線便很重要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