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來樂促銷 】樂桃航空台北飛大阪 / 沖繩單程未稅 台幣 1,080 元起 !

spring1

spring1

好消息 ! 喜歡到日本出遊的朋友注意囉 ! 樂桃航空現對飛往日本的航班舉辦春季促銷,適用期間至 7 月底,暑徦想跟同學 / 朋友去日本玩耍,飛日本單程未稅 1,080 元起,趁著促銷搶票最划算哦 !

暑假前往大阪環球影城一次可體驗多種雲霄飛車;侏儸紀公園的「 飛天翼龍 」讓你趴著飛上天空、好萊塢美夢的「 逆轉世界 」,倒退型飛車讓你嚇破膽,還有哈利波特園區「 鷹馬的飛行 」等各種刺激好玩的設施,要你玩個夠 !

或是前往參加「 東京迪士尼和風夏慶 」,與可愛卡通明星們一起歡度清涼、難忘的夏日時光 ~ ♥ 別猶豫了 ! 「 Hello ! 春來樂促銷 ! 」飛日本單程未稅 1,080 元起,機位有限,敬請把握 !

spring2

  • 【 販售期間 】 2017 年 4 月 20 日 00:00 ~ 4 月 23 日 23:59 ( 台灣時間 )
  • 【 適用期間 】 2017 年 5 月 1 日 ~ 2017 年 7 月 31 日
  • 台北 → 大阪 / 沖繩 TWD 1,080 起、高雄 → 大阪 TWD 1,280 起
  • 樂桃航空官網促銷專頁
  • 樂桃航空官網首頁

※適用出發日期、票價依各航線有所不同,敬請留意。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