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Namco 神秘新作《コードヴェイン》諸多情報曝光!

Prepare to Dine1

  還記得在上周,Bandai Namco 釋出了一部神秘影片,影片中呈現出一個非常獨特的美術風格,並以「Prepare to Dine(準備用餐)」為標語嗎?今日這款遊戲有更多情報釋出,本作名稱為《コードヴェイン》(Code Vein 暗號靜脈),是一款地城探索的硬派動作 RPG,而玩家將扮演的主角,是一名擁有超乎常人能力的吸血鬼(亡魂)。

Prepare to Dine1

  遊戲的舞台設定在近未來的世界,在一處被隔離的世界「靜脈」中,生存著名為亡魂的生物。他們是一群超越人類的存在,但為了獲得這種能力,必須以失去大部分的記憶為代價。而缺乏血液的亡魂,會漸漸變為一種墮鬼(LOST)。

  雖然遊戲強調著高難度,但是透過同伴系統,在遊戲中玩家可以不必隻身一人探索地城,你還可以與一名由 AI 控制的角色一同冒險。

  《コードヴェイン》是基於 Unreal Engine 4 所製作的遊戲,遊戲團隊的領導人為富澤祐介,他也是遊戲《噬神者系列》的製作人。遊戲目前開發進度為 35%,實際遊玩影像預計會在 5 月釋出,而遊戲預定在 2018 年發售。

  以上情報節錄翻譯自日本ファミ通,正式官方情報預計會在 4 月 20 日揭露。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