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之父最新「親生兒」!Essential 規格、跑分大曝光!

C78BIh8UwAA8mz9.jpg large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Andy Rubin 早前在自己的 Twitter 上,放上了一張以手拿著他最新親生兒手機 Essential。雖然當時已經看出這台手機將會用上極窄邊框的設計,不過一直沒有更多相關消息。但早前在 GeekBench 上首度出現了一台手機名為 Essential,型號為 FIH-PM1 的手機,被外界證實了就是 Android 之父正研發的手機,單核跑分為 1844,多核跑分更有 5426,作為參考 iPhone 7 Plus 的跑分為 3507,多核跑分為 5935。

C78BIh8UwAA8mz9.jpg large

這台手機近日亦出現在另一跑分平台 GFXbench 之上,Essential 手機採用 5.5 吋 2560×1312 解像度的螢幕,螢幕比例高於傳統的 16:9,但低於 LG G6 的 18:9。同時採用八核 2.2GHz 處理器,內置 Adreno 540 圖像處理器,亦即是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 及 16GB ROM,前置鏡頭為 700 萬像素,後置鏡頭為 1200 萬像素,前後置鏡頭都支援 4K 影片拍攝。運行 Android 7.0 系統。同時外國媒體報導,因為是 Android 之父的最新作品,這台手機的 Android 7.0 系統將會是前所未有的流暢。

screenshot 2017 04 19 15.21.4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