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技】容量無上限!教你如何在 WhatsApp 製作專屬神祕儲存空間!

whatsapp hidden space 4 u 00a

 

whatsapp hidden space 4 u 00a

WhatsApp 的群組功能為朋友們提供一個私密的談天空間,但是如果做一些動作,你可以在 WhatsApp 群組製作只屬於你的儲存空間,不但總容量沒上限,而且獲得 WhatApp 的加密,檔案可以安全地暫存到群組之中。

由於 WhatsApp 採用點對點加密技術以及支援雙重驗證功能,這代表傳送的都會被加密。於是,如果建立一個只有自己的對話群組,那麼你就有一個可以暫時存取檔案。要製作專屬你的神祕儲存空間,你應按照以下的步驟進行。留意所謂是「容量無上限」是眾多檔案加起的容量,並不是單一檔案的容量。

1. 打開 WhatApp 開啟新群組,隨意加入一位聯絡人,如果你有 2 個 WhatsApp 帳號的話,建議加入自己的分身帳號,避免尷尬。

whatsapp hidden space 4 u 01

2. 為群組改名字,建立新群組。

whatsapp hidden space 4 u 02

3. 點選上方的群組名稱打開群組資訊,點選那位被加入的聯絡人,將他移出群組,直至群組內只有你一個人。

whatsapp hidden space 4 u 03

4. 於是你就可以在群組內「獲得」專屬的儲存空間了,你可點選「+」,點選「照初和影片資料庫」從 iOS 裝置或第三方網空 App 新增照片和影片,點選「文件」可從第三方網空 App 新增文字、PDF 等檔案了。

whatsapp hidden space 4 u 04

要留意 WhatsApp 傳送檔案容量上限

WhatsApp 沒限制一個群組內所有檔案的總容量,但留意 WhatsApp 每一單一檔案的容量有上限,影片和照片是 16MB、文件是 100MB,而且需要 iOS 8 以上才能傳送文件。要更詳細看到群組內的檔案資訊,你可打開群組資訊,然後點選「媒體、連結和文件」,WhatsApp 會跟據媒體、連結、文件三部分顯示在群組內的檔案,移除檔案的話可在「媒體、連結和文件」介面點選「選取」,選擇檔案、照片和連結之後點選右下角的垃圾筒圖示移除。

whatsapp hidden space 4 u 05

簡易教學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