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瘋狂電池測試!Galaxy S8 被刺破也不會爆炸!

screenshot 2017 04 18 16.26.38

相信大家經歷過 Note 7 之後,都一定會對 Samsung 的產品起到一定的不信任,害怕 Samsung 的手機又會再一次發生爆炸。不過 Samsung 一再強調,他們的手機經過了多重的檢測與認證。近日有外國 YouTuber What Inside 對 Galaxy S8 進行了一次的瘋狂測試。相信大家都知道,鋰電池一但受到破壞,就會很容易發生危險例如是爆炸等等的。他們卻直接對 Galaxy S8 進行破壞,但結果卻令人安心。

screenshot 2017 04 18 16.26.38

他們鋸子把 Galaxy S8 從頂部開始鋸下,鋸到電池位置時,Galaxy S8 的電池開始發生不穩定情況,一度冒煙及電池明顯脹起。不過電池把能量釋放之後,電池沒有再發生更危險事情,亦沒有發生爆炸。可見 Samsung 的確對電池下了一定的功夫。雖然能量已經全部釋放,不過電池再度刺破也沒有發生二次冒煙等等的情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