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3.2 beta 3 更新今日推出!

Beta 3

  蘋果今日推出了 iOS、macOS Sierra、watchOS 以及 tvOS 的第 3 個 Beta 更新版本,這次的更新主要內容為提高安全性與錯誤修正。開發者目前已可進行 iOS 10.3.2 beta 3、macOS Sierra 10.12.5 beta 3、watchOS 3.2.2 beta 3 以及 tvOS 10.2.1 beta 3 的更新。

Beta 3

  有意進行 beta 版更新的開發者或測試者,可透過註冊 Apple Developer 或 Apple Beta Software Program 為裝置進行更新。而有關 iOS 10.3 的更新內容概要,可參考下方列表:

  1. Find My AirPods
  2. Safari 支援減少動態效果
  3. 設定 App 新增 Apple ID 設定
  4. 改用全新 Apple File System 系統節省空間
  5. Podcast 新增 Widget
  6. CarPlay 快速啟動應用程式和快速昇開啟音樂
  7. 天氣 App 支援 3D Touch 天氣預報
  8. 對 32bit 應用程式提出警告
  9. 更新時觸控按鈕或螢幕會發出警告字句
  10. 關機時螢幕中間載入標誌消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