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Wozniak 對蘋果信心十足:蘋果到 2075 年仍屹立不倒!

steve wozniak apple inc in 2075 07

steve wozniak apple inc in 2075 00

蘋果已經踏入 41 周年,目前的蘋果擁有龐大的現金流,但不像 Steve Jobs 時期般繼續創作更多新產品了,究竟蘋果還可以活多久?蘋果創辦人之一 Steve Wozniak 對這家科技公司充滿信心。

蘋果創辦人之一 Steve Wozniak 在西雅圖 Liviing Computer 博物館主辦的活動之中接受美國媒體 USA Today 訪問時。他以早前矽谷漫畫節的主題,形容蘋果像 1911 年成立的 IBM 一樣,會繼續存活多年。看看蘋果的現金流,它能投資任何東西,活到 2075 年也能屹立不倒。不止蘋果,連 Google 和 Facebook 也一樣。

另一方面,有關活動也一度請來 Steve Wozniak 與一眾製作 Apple I 的蘋果員工重聚,當中包括微軟的創辦人之一 Paul Allen,也展示了蘋果頭 20 年的產品,是美國果粉必去的展覽之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