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年來的轉變!Samsung Galaxy S8 vs 初代 Galaxy S!

screenshot 2017 04 18 16.58.55

相信大家都知道,自從蘋果教主 Steve Jobs 推出初代 iPhone 以來,從此改變了世界對「手機」的認識,手機不但有更多功能,而且手機更不再需要實體鍵盤以及如此多的實體按鍵。令一眾手機有一個「特定」的外觀。Samsung 在推出初代的 Galaxy S 以來,亦因為過度「參考」iPhone,而冠上了「抄襲」的名字。

screenshot 2017 04 18 16.58.55

不過近日著名外國媒體 Business Insider 指出,手機界從以往眾人參考蘋果,到現在蘋果與 Google 都在抄襲 Samsung(BI原文標題的確是這句)。近日有外國 YouTuber 就找來了由初代的 Galaxy S 到近日的 Galaxy S7 的一共 7 年來所推出的旗艦手機,與最新的 Galaxy S8 進行同場對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