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發展掌上遊戲機市場!傳任天堂將推出 Switch Mini!

nintendo switch

任天堂全新遊戲機 Nintendo Switch 已經正式發售一段時間,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入手了呢?根據早前報導,任天堂 Switch 已經成為銷售速度最快的主機,更有供不應求的情況出現。可能任天堂又見到商機,近日有消息指出,任天堂有意繼續發展掌上遊戲機市埸。任天堂有意推出一款與 3DS 大小相似的較小型 Switch,並將會命名為 Switch mini。

nintendo switch

消息指出,任天堂有意在下一個財政年度推出 Switch mini,亦即是 2018 年 3 月至 2019 年 3 月期間。有消息指出,雖然目前的 Nintendo Switch 亦可以作為掌上遊戲機。不過即使是掌上模式時,體積及重量都有一定程度。任天堂可能會推出一款更輕巧及細小的 Switch mini,以吸納更多的市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