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用家投訴!2016 年新款 MacBook Pro 出現奇怪爆裂聲!

macbook pro drop to 6th place 2017 laptop rankings 0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購買 2016 所推出的新款 MacBook Pro 呢?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日前在蘋果的官方討論區中,有多人回報問題,發現他們的新款 MacBook Pro 上,會無緣無故發出一種奇怪的爆裂聲,聲音就有如慢慢擠壓塑膠瓶一樣。有用戶表示,這個情況主要出現在 15 吋的 MacBook Pro 之上,但亦有 13 吋的 MacBook Pro 用戶也表示出現這種問題。

macbook pro drop to 6th place 2017 laptop rankings 00

有用戶表示,這個聲音特別容易在玩遊戲或是看串流影片或是執行其他高效能應用程式時出現,特別是在風扇啟動之後,這個問題就特別明顯。亦有用戶表示,只要自己按壓螢幕底部中間的位置,亦會出現這種聲音。有用戶推測,這個問題可能與鉸鏈,機體的熱力導致膠水等等的接合物料出現明題。蘋果官方已經知悉這個問題,職員指這個問題與外殼底部的小凹痕有關,要解決問題需要把外殼更換,但因為不在保養範圍,所以用戶需要自行支付 130 美元作維修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