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三國不用太認真!《Kingdom Story:三國萌萌打》搞笑登場!

Kingdom Story1

  由韓國 NHN Entertainment 所推出的可愛三國 RPG《Kingdom Story:三國萌萌打》在最近正式登陸台灣和香港囉!本作強調輕鬆玩三國也能很好玩的休閒風格,透過可愛的畫風和搞笑的幽默劇情,使玩家能夠體會到不同以往的三國故事!

Kingdom Story1

  在遊戲中,玩家要負責回收失去的領土,並佔領城池、招兵買馬,打造最強的國家,將天下大權掌握在手。但別看這些三國武將平時長得可愛可愛的,個性也很幽默風趣,打起架來可是毫不留情!你還能運用戰略創造組合絕技,善用這些武將技能組成最強隊伍!

  《Kingdom Story:三國萌萌打》的遊戲模式也很多樣化,除了 320 個以三國經典戰役為世界觀的劇情關卡之外,還有能一同剿滅黃巾賊的「聯合戰」、有 60 多個城池等著你來佔領的「一統天下」、與歷史暴君魔王對決的「魔王戰」等等,另外還有猛將對決、豪傑爭霸等不同的對戰模式等你來挑戰!

  • 應用名稱:Kingdom Story:三國萌萌打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