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爆料網站大爆料!iPhone 8 機身將會有 5 大特點!

iphone 8 chassis 5 point 00

iphone 8 chassis 5 point 00

iPhone 8(暫名)量產將近,因此有關 iPhone 8 的規格消息越來越多。最近有日本爆料網站大爆料,顯示 iPhone 8 機身或會出現 5 大特點。

日本爆料網站 Macotakara 最近從多個情報之中,綜合出 iPhone 8 的可能規格。他指出 iPhone 8 可能會有以下 5 大特點。

  • 縱置的 iSight Duo 雙鏡頭作 VR 攝影
  • 兩塊 2.5D 強化玻璃外殼之間有中間不鏽鋼夾層
  • 沒有 Home 鍵,但未知 Touch ID 是否嵌入在螢幕下方
  • FaceTime 鏡頭整合到 5 吋螢幕下方令手機螢幕無邊框一體化
  • OLED 螢幕將不會採用曲面,而是平面的

iphone 8 chassis 5 point 01

另外,Macotakara 亦指與 iPhone 8 同步推出的升級版 iPhone 7s 和 iPhone 7s Plus 厚度會比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厚,換言之 iPhone 7 系列的保護殼並不適合在 iPhone 7s 系列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