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好康!?】如果你向蘋果送修 iPad 4!蘋果也許為你升級 iPad Air 2!

ipad 4 ipad air 2 00
ipad 4 ipad air 2 00
iPad 4

如果你有舊 iPad 4 而需要帶到 Apple Store 維修的話,可能有福了。從 9to5Mac 網站早前從蘋果內部流出情報指,從 3 月 30 日開始,如果客戶攜帶 iPad 4 到 Apple Store 進行維修,而 iPad 4 被確定無法維修的時候,Apple Store 可以為顧客更換 iPad Air 2。

今次的安排相信是因為替換用的 iPad 4 存貨不足導致,iPad 4(第 4 代 iPad)在 2012 年 11 月開售,配上 A6X 處理器和 1GB 記憶體,容量先後推出 16、32、64、128GB。然而 iPad 4 已在 2014 年 10 月 16 日停產,相信有關 Apple Care 保養已經過期,而且使用的 A6X 處理器是 32bit,64bit 的應用程式就不能執行了。

ipad 4 ipad air 2 01
iPad Air 2

留意的是,蘋果會跟據 iPad 是否受人為損壞而決定是否維修,維修的方式也是由蘋果決定,果粉們千萬不要為了有新 iPad Air 2 特意弄壞 iPad 4 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