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網民大投訴!韓版 Galaxy S8 螢幕出現嚴重偏紅!

galaxy s8 screen turn red 01
galaxy s8 battery beats iphone 7 not plus 00
Galaxy S8

雖然 Galaxy S8 要到 4 月下旬才到香港和台灣開售,但韓版 Galaxy S8 早已開始出貨。他們在使用的時候,卻發現螢幕出現嚴重偏紅問題。

從南韓網民流出的圖片可以看到,Galaxy S8 的螢幕出現了嚴重偏紅現象,過去不斷大螢幕智能手機均會出現偏色問題,但多數都是偏黃,而且可以自行調較色溫解決。目前未確定螢幕偏紅問題所在,但有來自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分析師 Neil Shah 推斷問題是來自 Samsung 首次採用的「Deep Red」OLED 技術導致「軟件色彩較準問題」,最終令螢幕應該顯示的白色變紅。

galaxy s8 screen turn red 01
(圖片來自 Instrgram 帳號 konanzzang)

當然面對螢幕偏紅問題,用戶可以在 Galaxy S8 調整色彩平衡減少紅色,令螢幕沒有那麼紅。

galaxy s8 screen turn red 02

目前國際版 Galaxy S8 會在 4 月下旬開售,面對螢幕變紅問題,Samsung 理應作最後調整,確保在國際版使用的 Galaxy S8 沒有出現螢幕變紅現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