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的超酷炫視覺效果 ! 超有趣《 玩命關頭 8 》跨屏飆速體驗活動 !

fast1

fast1

想體驗一下最近大熱的電影《 玩命關頭 8 》的震撼視覺效果嗎 ? 最近該電影正在舉辦一個相當有趣的活動,只要召集好友,湊齊四部手機,就可以體驗《 玩命關頭 8 》的跨屏飆速新奇感受,用四個螢幕來組成影片的畫面並同步播放 ( 一部手機螢幕佔影片畫面的四分之一 )。

現在立即號召好友,加入地表最強團隊,一起體驗飆速跨屏!
入隊條件:4 位好友為一隊( 剛好 4 位),並使用可上網的手機。
體驗方法:第 1 位使用者點選網址,,其他 3 位再依照指示操作即可。

別忘記開啟聲音,才能享受最震撼的跨屏飆速體驗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