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美國持槍男子竟於 Facebook 上傳殺人直播!

facebook live

  Facebook 直播功能越來越受到大眾歡迎,常常可以看到許多人甚至廠商透過直播來宣傳活動或是販賣商品,不過直播的內容控管不易,往往會出現許多不宜觀看的內容。日前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一名男子,甚至上傳自己於路邊隨機殺人的恐怖直播。

facebook live

  克里夫蘭警方目前正在追緝這名於 Facebook 上傳殺人直播的嫌疑犯 Steve Stephens,在該直播影片中,Stephens 一手持手機一手持槍在路邊槍殺了一名 74 歲老人 Robert Godwin,影片內容令人震驚,但這實際上也並非殺人直播首例。

Steve Stephens
嫌犯 Steve Stephens

  Facebook 發言人表示:「這樁殺人案是極為可怕的,我們不允許這樣的內容出現在 Facebook 上,我們非常認真看待Facebook 上人們的安全,而當他們直接威脅到人身安全時,我們會在緊急情況下與執法單位接觸。」

  只是 Stephens 在進行殺人直播時,宣稱自己已經謀殺超過 10 人,且除非他的母親和另一名女性與他聯絡,否則他不會停止這種行為。警方目前則是僅確認到 1 名被害者,並呼籲當地民眾若發現該名男子不要進行接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