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瀏覽器最省電?微軟最新測試告訴你!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1

現在的流動裝置,最多人使用的,就是瀏覽器,因此瀏覽器的耗電量,將會是主要影響使用體驗的項目之一,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測試,顯示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後,自家的 Edge 瀏覽器在省電上進一步提升。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1

微軟測試使用了三台相同規格的 Surface Book ,分別運行了微軟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 52 這三款瀏覽器,Surface Book 在電量一樣的情況下運行瀏覽 Vimeo 的影片,自動循環播放直到電力完全用光。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2

Firefox 52 使用了 7 小時 04 分,Google Chrome 使用了 9 小時 17 分,Microsoft Edge 卻達到 12 小時 31 分,微軟的測試中,顯示 Edge 瀏覽器的耗電量是最少的,比Firefox 高出了 77%,比 Chrome 高出35%。

windows update 07 stor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