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 Battlefront II 完整預告及更多情報!正式開放預購!

Star Wars Battlefront II3

  由 EA 所推出的《Star Wars: Battlefront II》在上週末釋出了遊戲的完整首發預告,並提供更多遊戲相關情報,此外在各平台也已開放玩家預購,遊戲預計會在 2017 年 11 月 17 日正式發售。

Star Wars Battlefront II3

  相較於 2015 年所推出的《Star Wars: Battlefront》,這次遊戲加入了全新的單人故事劇情,讓玩家扮演銀河帝國軍特種部隊指揮官伊登,她在見識到第二顆死星毀滅之後,便與小隊一同踏上了不凡的復仇之路。且這趟旅程,將橫跨《Star Wars: Return of the Jedi》與《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之間 30 年的故事。

  而在多人連線戰場,時空背景囊括前傳、正傳和新推出的外傳三部曲。你能夠自訂並升級你的英雄、星際戰機或部隊,發揮各自獨特的能力馳騁戰場。駕馭咚咚獸或控制坦克和飛梭。擊落跟整座城市一樣大的滅星者號。運用原力對抗凱羅忍、達斯魔或韓索洛等經典角色。

  另外在這次的遊戲裡,也支援分割螢幕合作遊玩,但此功能僅支援家用主機,PC 平台並不支援此功能。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