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PS4 遊戲《NieR:Automata》中文版上市前體驗活動!

NieR

  SIET 今日宣布,將於 4 月 22 日至 4 月 23 日一連兩天,在「華山 1914 文創園區 光點電影院影像穿廊」舉辦 PS4 遊戲《NieR:Automata》繁體中文版上市前搶先體驗活動。知名 Coser – Misa,也受邀以遊戲角色「2B」的姿態現身會場!來現場找到「2B」拍照打卡,或是試玩遊戲,都有機會獲得「NieR:Automata 限量特製杯墊」(款式隨機、數量有限)!

NieR

  PS4 遊戲《NieR:Automata》是一款由 SQUARE ENIX 監製,PlatinumGames Inc. 開發的動作 RPG,將於 4 月 27 日推出繁體中文版。在遙遠的未來,面對外星人操縱的「機械生物」的壓倒性戰力,人類節節敗退,最後逃到月球。玩家將扮演隸屬機器人部隊「寄葉」的「2B」,投身奪回地球的激烈戰役。在不僅僅是娛樂作品的本作當中,將能暢享令人心情隨之起伏的故事,以及流暢的 60fps 開放式世界。

【活動概要】

名稱 PS4《NieR:Automata繁體中文版體驗活動
地點 華山 1914 文創園區 光點電影院影像穿廊  免費入場
日期/時間 4 月 22 日 13:00-20:00

4 月 23 日 13:00-19:00 


【商品概要】

商品名稱  NieR:Automata
支援平台 PlayStation 4
遊戲類型 動作 RPG
發售日期 2017 年 4 月 27 日
遊玩人數 1人
遊戲分級 +18
開發公司 SQUARE ENIX CO., LTD.、PlatinumGames Inc.
收錄

語言

語音 日文、英文
字幕 繁體中文(亦包括日英法義德西文)
售價
  • NieR:Automata Standard Edition NT$1,690
  • NieR:Automata Digital Premium Edition NT$2,690
  • NieR:Automata Black Box Edition NT$6,890
版權標記 © 2017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veloped by PlatinumGames Inc.

 

© 2017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veloped by PlatinumGames Inc.

NieR:Automata, and SQUARE ENIX are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trademarks of the Square Enix Group.

※ “PlayStation” & “PS4”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內容有可能在未告知的狀況下進行變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