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iPhone 8 電腦繪圖!前置鏡頭的進化?

iPhone X KK

  每年的新 iPhone 總是會有一大堆的謠言,今年的 iPhone 8(暫稱)也不例外,而也有越來越多人透過 3D 電腦繪圖來對新 iPhone 的可能模樣進行揣測,微博用戶「KK低调」今日早上也貼出了新 iPhone 電腦繪圖,雖然真實性自然是無法證明,不過過去 KK 低調曾準確預測 iPhone 7 的部份規格,因此他的預測也受到了關注。

iPhone X KK

  在 KK 低調貼出的最新電腦繪圖當中,尺寸為高 137.54mm × 寬 67.54mm,厚度的部分則是沒有繪製出來。螢幕尺寸則是 5.768 吋,且四邊的邊框皆僅有 4mm。而前置鏡頭和 Touch ID 則和許多謠言一樣是隱藏到螢幕下方,不過比較特別的是前置鏡頭改為 3D 鏡頭組,另外還有紅外線生物辨識感應器。

iPhone X KK 1

  另外從圖中可以發現,後方的雙鏡頭是採垂直設計,而 LED 閃光燈則是位於雙鏡頭中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