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產NES?任天堂復刻版NES價格激增 3 倍!

NES Console Set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任天堂早前宣佈,在供應最後一批 NES 貨品訂單後,將會停產NES,對遊戲界的玩家,絕對不是一個好消息,因為貨品將會更供不應求,現在有最新的消息,復刻版的NES,在ebay上價格增加了 3 倍。

NES Console Set

NES復刻版的3月平均售價為143.73美元,不過任天堂早前宣佈將會停產NES 後,4月份暴升,平均售價到352.2美元,對比主機原價為59.99美元,完全是天價啊,如果任天堂真的不再推出類似的產品,相信價格將會不斷提升。

maxresdefault 3

NES是任天堂最成功的主機產品之一,有不少經典遊戲作品,任天堂早前為了紀念 NES 主機,在 11 月推出了復刻版,不過現在各位要購買的話,就需要付出更多金錢了。

nes classic edit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