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到單反水平」?Light 推出配備 16 個鏡頭便攜相機!

light l16 camera 3299 0 0

因為智能手機的出現,興起了隨身拍攝的熱潮,便攜相機成為了必需品,而現在初創公司 Light 就發佈了他們的首款產品,名為 L16 便攜相機,L16 的意思,就是因為一個裝置上有 16 個相機鏡頭,質量上「達到單反水平」。

Light L16 Android camera front and back

Light 推出的首個產品 L16 便攜相機,配備了 16 個鏡頭,有 5 個為 70 mm 焦距,5 個 35 mm 焦距,還有 6 個 150 mm 焦距,每一組都能以不同的焦距拍攝,組合成一張 5200 萬像素相片,後期調整焦距和景深更方便。

light l16 camera 3299 0 0

Light 公司表示, L16 相機已籌集到 3000 萬美元啓動資金,閃光燈放在 16 個鏡頭的中間位置,更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可以讓拍攝質量「達到單反水平」,售價為 1699 美元,於 7 月 14 日開始出貨。

L16 LENS CLOSEUP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