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疲倦?原來是人造燈光造成的影響!

科技的發展,雖然可以幫助用戶的日常生活更方便,不過到底科技潛在的危險,是如何損害用戶呢?現在就有最新的研究,顯示原來人們容易睡懶覺、賴床,主要原因,是因為人造光的影響,才會出現以上問題。

sharp plan iphone display factory in us 01

英國大學和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研究人員,公佈的調查結果,顯示睡懶覺、賴床,禍首並非激素或者生活壓力,而是人造燈光所造成的影響,研究對象主要是青少年,非洲遊獵部落及歐洲人。

duet display macbook ipad touch bar 01

專家表示,人造光中影響最大的來源,是智能手機、平板散出的藍光,長期使用這些產品,會更容易感到疲倦,建議利用自然光線調整生理時鐘,讓多數人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養成早起的習慣。

iphone 7 retina hd display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