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任天堂!Switch 版薩爾達遊戲銷量比「主機」更多!

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

任天堂早前推出的最新一代遊戲主機 Nintendo Switch,因為家用掌機二合一,因此吸引了不少人購買,產品供不應求,一推出就全面缺貨,不過近日有一個特別的現像,就是作為主打遊戲的 Switch 版薩爾達傳說,銷量比 Switch 主機更高!

nintendo switch 1

任天堂三月發佈的Switch遊戲機,NPD數據顯示在美國地區當月售出90.6萬台,是任天堂有史以來首發月份最高的主機,雖然比 PS4 及 XBOX One 成績差,不過已經是相當不錯了。(主要原因是供不應求)。

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

但最讓人震驚的不是Switch銷量數字,而是 Switch 版本的薩爾達傳說,賣出92.5萬套,比 Switch 主機的90.6萬台更多,代表有人購買了兩套 Switch 版本的薩爾達傳說(不計算 Wii U 版本)。

s fec7d8193a074415a357c34aa5a6915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