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愛好者要快!任天堂宣佈停產 NES 經典版主機!

NES Console Set

相信不少人都會記起,任天堂 NES遊戲機,而早前任天堂去年11月份推出了一批經典版NES遊戲機,外形完全仿照 NES遊戲機設計,不能插卡,內置了30款任天堂經典遊戲,不過近日有不幸的消息要告知各位。

NES Console Set

任天堂已經正式發佈公告,將於4月向美國玩家交付最後一批經典版NES遊戲機後,將會停止生產,玩家對於經典版NES的需求高,令人驚訝,美國銷量就達到20萬台,每一批新貨都會迅速售罄。

nes classic edition

日本名稱為「Family Computer」,因為當時的紅白色機身,香港有人稱為紅白機,北美版的灰色機身為「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是當年最成功的遊戲主機之一。

maxresdefault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