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虐機大神!齊測試 Galaxy S8 安全性有多高!

JerryRigevErything 2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Samsung 將會正式推出的智能手機 Galaxy S8,在開發時,已經使用了極端測試 10 萬台裝置,而現在三大虐機大神,近日就齊集起來,要測試 Galaxy S8 會不會像 Note 7 般容易爆炸。

JerryRigevErything 2

Youtube三大虐機大神,TechRex、JerryRigevErything和Whats inside近日就齊集起來,測試 Samsung Galaxy S8 ,尤其是電池的部份,在極端狀態下,是否會出現讓人擔心的情況。

JerryRigevErything

測試一,用吸盤拆解手機,結果失敗。

測試二,加熱拆解手機,依舊失敗

用一個手鋸來切開裝置,S8的電池膨脹,並且變得很熱,但是並沒有爆炸,沒有發現有火花或者明顯的火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