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必買 RPG 作品!Xenoblade 2 售價 / 時間被公開!

Xenoblade 1

各位都知道,早前任天堂最新推出的主機遊戲中,只有數款是受歡迎作品,連 Mario 作為任天堂代表的作品,都沒有在首發之列,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在 Wii U 上最受歡迎的 RPG 作品,Xenoblade 2 推出時間確定了。

Xenoblade 1

Xenoblade 2 是在2017年1月13日召開的Switch發佈會上,公佈的正在開發遊戲,據了解Xenoblade 2 發售日為2017年秋季,預計售價則為59.99英鎊,拍攝於英國百貨零售連鎖商Argos。

Xenoblade 2

Xenoblade 發行於2010年夏季,當時可以說,是完全使用 Wii U 的所有機能,只有 Wii U 的指定版本才能完美運行,在 N3DS 中,亦只有 New N3DS 才能使用。

nintendo switch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