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福音!微軟或推出全新遊戲退款政策!

XBOX ONE S 1

現在的遊戲作品中,在推出前,都會以預告片來吸引用戶購買,更會以特典來吸引用戶在推出前就預購,但近來推出的遊戲作品,畫質及內容,都比預告片差得多,但已購買的玩家不能退款,尤其是數位版的用家,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表示微軟計劃推出最新的政策,可以讓玩家退款。

XBOX ONE S 1

情報來自微軟向「Xbox Insider」用戶發佈,表示XBOX One 及 PC 的數位版遊戲及軟件,都支援最新的退款機制,可以讓指定用戶退款,當然,退款需要符合一些條件。

XBOX

所有內容遊玩不超過2小時,而且擁有不超過2星期,即可退款,通過account.microsoft.com微軟賬戶系統輸入你的賬戶,選擇其中你想要退款的商品,點擊申請退款(request a refund),不過對於未正式上架的作品,DLC,季票這些遊戲附加內容,並不能作退款。

Xbox One Console Se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