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安全」!Samsung 極端測試超過 10 萬台裝置!

galaxy s8 plus vs red iphone 7 deep water test 04

自從去年 Samsung 推出了最新的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因為設計問題,發生大量爆炸事件後,外界對 Samsung 的新手機安全信心大減,到底 Galaxy S8 可以如何挽回用戶的信心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原來 Samsung 用了破紀錄的裝置數量進行極端測試。

galaxy s8 vs iphone 7 plus boil water test 04

Samsung 手機的最高負責人高東真,表示為了確保安全,Samsung Galaxy S8 及 S8 Plus 出廠前,經過了大量測試,測試了高達10萬部手機,包含8項測試,包括:穿刺、電解、絕緣、高溫、充放電耐久度等。

galaxy s8 battery beats iphone 7 not plus 00

看來 Samsung 是為了可以重奪用戶的信心,才會使用如此多台裝置進行測試,所花的資金難以估計,這也是正常的,因為再有一次意外,Samsung 手機品牌信心,就會完全破滅了。

techrax red iphone 7 galaxy s8 drop test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