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報有爆炸品!Samsung 辦公大樓疏散工作人員!

Samsung HQ
Samsung 現金太多引起韓國政府的不滿

一說到爆炸,不少人都會馬上想起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7,不過近日與 Samsung 有關的,但不再是手機,而是位於首爾南部的辦公建築被迫疏散人員,聲稱是有爆炸物出現。

samsung logo 4

韓國MoneyToday的報導,表示昨日上午,Samsung 集團位於首爾南部的辦公建築被迫疏散人員,原因是建築物內部,報稱有爆炸物,因此為確保人員安全,需要疏散。

Samsung HQ

目前暫不清楚具體坐標,只知道在Seocho附近,MoneyToday的消息源是該棟建築的內部安全聲明。暫時不知道爆炸物主要針對 Samsung 的原因,相信需要調查過後才會有更詳細資料公開。

samsung logo genericdevice4 580 7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