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破百韓國排行冠軍遊戲 ! 《 下雨的天 》悠閒感受雨中街區生活 !

rainy1

rainy1

你想試試氣氛特別的橫向動作遊戲嗎 ? 這款近日在韓國 App Store 排行冠軍的遊戲《 下雨的天 》擁有破百的好評價,它具有中文介面,過程中你將帶領遊戲中的主人公展開一段街區冒險之旅,他將漫步在雨中的街道,但要小心避開不斷落下的雨滴,萬一被淋濕太多次,全身都溼透就 game over 啦 ! 途中他將穿越各種情況的街區,也會有些驚險有趣的情節,例如從天而降的天雷、進咖啡店喝杯咖啡來補充體力、帶上熊布偶裝的頭套來擋雨、進電話亭打傘來避雨,有時還得小心要及時跳躍來橫跨路上的障礙物箱子或避開會讓你跌倒的汽水罐。

街道上整體的畫面以復古的美術風格來呈現,背景音樂也相當柔和悅耳,伴隨著雨中的可愛景緻,讓人玩起來開心愉快又心平氣和。

rainy2

rainy3

rainy4

rainy5

rainy6

rainy7

rainy8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o_5yJJRTL4&w=320&h=180]

小編速評 : 雖是動作遊戲,在雨中的氛圍和音樂卻讓遊戲顯得格外悠閒,動作表現亦相當地流暢,玩起來的心情格外輕鬆 ! 不喜歡廣告的朋友,可以透過關閉網路的方式來遊玩 !

  • 應用名稱:下雨的天
  • 應用類別:橫向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