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來自「鴻海」的 iPhone 8 工業繪圖流出!手機大小參數全曝光!

iphone 8 leaked photo indicate the size 01
iPhone 85
iPhone 8 概念設計

iPhone 8(暫名)的實際大小有多大?早前有不少分析師提及過它像 4.7 吋 iPhone 7 的體積,但在 5.8 吋螢幕之下,最近一幅聲稱來自「鴻海」的 iPhone 8 工業繪圖,也許令你更清楚看到 iPhone 8 的實際大小。

微博用戶 @安卓論壇(經 slashleaks)流出了一張疑似來自鴻海(富士康)的照片,看到 iPhone 8 的工業繪圖,這工業繪圖,就像早前流出但被質疑是假的工業繪圖差別不大,雙鏡頭是縱置的,螢幕邊框極窄,Home 鍵沒了,而且 iPhone 背殼的中間穿了一個洞,目前暫時未知是 Touch ID 或是傳聞已久的無線充電。

iphone 8 leaked photo indicate the size 01

今次流出的圖片還有一個特徵,就是連產品大小參數也曝光。iPhone 8 的長闊高是 149.501 x 72.497 x 8.624 (mm),比起 iPhone 7 Plus 的 158.2 x 77.9 x 7.3 (mm) 為小,但厚度較厚。iPhone 8 厚度較厚,相信是因為 iPhone 8 流傳主機板採用雙層設計以便容納容量更大的電池導致。

由於鴻海(富士康)是蘋果 iPhone 的主要組裝代工,因此如果這照片真的由鴻海那邊流出的話,相信不少果粉已經開始感覺到 iPhone 8 的實際大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