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大危機?iOS 在中國市佔率大幅急跌!

tim cook apple ceo

蘋果的 CEO Tim Cook 上任後,明顯地將蘋果的主要市場,改為中國地區,中國市場的確讓蘋果的銷量大增,不過近日似乎有麻煩了,因為蘋果的 iOS 作業系統,在中國的市佔率,竟然大幅下跌,跌幅相當驚人。

ios 10 3 2 beta 2 32bit 00

Kantar Worldpanel的最新數據顯示,蘋果遇到了很大的麻煩,原因是 iOS 在中國的市佔率,由22.1%,大跌到現在的13.2%,下降了8.9%,而主要對手,Android系統則從原來的77.1%,上升至現在的86.4%,Windows 只有0.2%。

s 5495baeb6fa348fcab48b26ff7640c6f

為何會出現這個問題?原因是華為、小米、OV等中國手機廠商集體,推出了不少設計及性價比強大的手機產品,衝擊了iPhone的市場,再加上蘋果自己在產品升級上,並不如過去般吸引,因此客戶開始流失。

tim cook ceo interviewed by washington post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